北凝

南极圈写手,cp观混乱邪恶。
随缘写文随缘更。
改ID太麻烦了还是改回来吧(இдஇ`)

【萧蔡】武当的那些破事

我,萧居棠,武当山话本界的扛把子。
最近我有点苦恼,因为宁宁好像喜欢上了别人写的话本。
而那个人的扉页是:今天也在努力赚钱把自己从点香阁赎出去呢。
哦,看语气应该是个妹子。

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精神,我买了那个点香阁妹子的唯一一本话本,也就是她的成名作——《冰山掌门莫再追 前夫人不回头》

看完后我就不懂了,这男主角的性格跟义父似的,一副冷冰冰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人气怎么还就一直往上涨呢?
最主要的是连宁宁都喜欢这个类型的。
不过这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男主角这仙风道骨冰山型不就是我大武当众道长的发展趋势嘛,只要我不长歪(歪:像蔡师兄那样),以后迎娶宁宁那还是件难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打住。

就在前两天我正坐在走廊里看第二遍那个话本时我义父走了过来,并收走了我的话本。
我当时就吓住了,毕竟以前义父是不管我看话本的啊,他还板着脸念了遍话本的名字。
噗,当时我没忍住一下笑出声来,这一笑为我带来了十遍南华经。

就在义父收走我话本的后几天我无意间路过金顶,看见他老人家正把书摊在桌子上,一板一眼的读着。
之后再回想起那个情景,我总是觉得能把自己笑到走火入魔。

昨天晚上快宵禁时,我翻墙跑出了武当山,我要去金陵去看看传说中的点香阁。

顺便——去看看蔡师兄,当然只是顺便。

听说在前两天宁宁跑点香阁去了,还好被蔡师兄扔了出来。真是的,那哪是女孩子该去的地方嘛。

嘿嘿,话说点香阁好看的大姐姐可真多啊。

我和那个胖老阿姨说我要开间上房,她笑得满身肥肉乱颤,边笑边说好好好,一副哄小孩的样子。
就这样她们在蔡师兄的阁楼旁给我开了间房,我睡到半夜忽然听见窗户外有呜咽的哭声,还有人低声唤着师父。
我一惊,下意识的想到蔡师兄。于是我下了床,扶着墙,一步一步摸到了窗户边,把窗户推开的一条小缝。
就这样,我看到了我终生难忘的场景。

我看见义父踏在蔡师兄窗外的那棵古树的树枝上,抱着蔡师兄,而蔡师兄一副喝多了的样子,搂着义父的脖子哭着。

义父看蔡师兄的眼神让我觉得我可能要有个义母了。

我趴在窗沿上打了个寒颤,不过一想,好像也不错的样子……(/ω\)

后记:也不知那个写文的姑娘是谁……她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