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凝

南极圈写手,cp观混乱邪恶。
随缘写文随缘更。
改ID太麻烦了还是改回来吧(இдஇ`)

江湖焦点访谈


“这里是江湖焦点访谈,聚焦身边江湖事。诸位晚上好,我是张三丰。”
“我是方思明。欢迎收看由万圣阁天机阁联手推出的大型节目-江湖焦点。本节目由路口卖瓜的王猛和道边的江湖小虾冠名播出。”
“这几日花朝节三生树下人山人海,踩踏事件引发持续三分钟的群体斗殴事件,该事件性质极其恶劣,现场瓜皮与瓜子起飞,小板凳汽水的叫卖声响成一片,场面极其惨烈。”
“当真是骇人听闻。”方思明面无表情“据悉,此次事件当事人是原本就有世仇的两大门派,起因是欠债的一方踩了债主的脚。”
“咳,”张三丰拿着稿子干咳一声“说到花朝节就不得不说新上任的花魁游街活动了。在该活动举行时当真是万人空巷,几乎是所有的侠客路人都涌到大街上只为一睹花魁真容。而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张三丰说着缓了口气“街边突然蹿出来一个身着黑衣戴斗笠的的侠客,一把拽住花魁,抱起就大轻功飞走了。啧啧,全场那么多位侠士愣是连人家衣服角都没抓找。”
“我的意中人是个白发掌门,总有一天他会穿着黑衣来把我抢走。”方思明撑着头继续面无表情“金陵最大风月地花魁至今下落不明,据目击者口述,在花魁被掳走时曾在花车队后看见武当居字辈F4。”
张三丰把手里的稿子翻了个页,突然一愣,把凳子往远离往远离方思明的位置搬了搬“……近日以来,明月山庄事件引发武林争端,几乎是所有的侠士都在装备和打老婆之间徘徊,我们有请当事人方思明讲话。”说着颤抖着给方思明递麦克风。
方思明把稿子翻过来发现什么都没有,于是把稿子扔到一边接过麦克风“我对于这件事没什么好说的,只希望你们这些无能的小辈能认认真真……”
“其实重点在‘老婆’二字上…”张三丰在一旁突然弱弱的打断到。
方思明朝他一笑,亮了亮手甲“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焦点访谈突然变成正邪之争的一线战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人物属于那片江湖ooc属于我

bug有(其实已经很久没上过游戏了 但就想皮这么一下((ntm(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