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凝

南极圈写手,cp观混乱邪恶。
随缘写文随缘更。
改ID太麻烦了还是改回来吧(இдஇ`)

慎点!以下为我个人想说的话想表达的观点

大概……是对于最近发生的事的一个总结吧。
前两天我和一个写手的文撞梗撞的厉害,当然,那个梗是我原创的。
我加了下萧蔡最大的同好群,迟迟没加群的原因是我手机上没QQ,为了加这个群我特意下了个回来。
我看见那个和我撞梗的人和大家聊的很开,反倒是我格格不入。
于是我就开始怀疑我写宁宁喜欢蔡师兄写的小说让萧居棠苦恼,她写宁宁喜欢蔡师兄写的小说让萧居棠郁闷等一系列事是不是只是特单纯的撞梗,是那些跟我说这事的小可爱想多了。
我想是的。
每一个窃走原创者心血的人只需要动一动笔墨。
是的,这只是篇同人文我根本没必要把大家都不当回事的事拉出来谈了又谈论了又论。
可是……这些都是我的心血啊。
我对于这对cp的热爱终于就这么淡了,同人圈不缺我一个人,可我写的文章曾就是我的全世界。
现在我的这方天地天塌地陷。
只是因为被人抢走了一个角。
不好意思我这是第一次遇到这事不适应,以后也适应不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矫情,垃圾文笔还这么多破事。
但你点开这篇文章前要明白我表达的是个人意见。
我可能会把武当那些破事系列写完,可能会再写一点东西,但更期不定。
虽然很舍不得也很抱歉,但我要说小可爱们可以酌情取关了。
要么就等我六月份回来拿起笔再写点什么东西,或者等着我诈尸更文。
文不会坑,我会把它写完。

以上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