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凝

南极圈写手,cp观混乱邪恶。
随缘写文随缘更。
改ID太麻烦了还是改回来吧(இдஇ`)

江湖焦点访谈

前言:最近江湖上发生了件大事——《舌尖上的大明》断更了。
对于这件事意见最大的是金陵一带的小贩。这写文的大大动一笔,提一下自个儿的拿手好菜带来的就是大把大把的铜钱。而且马上就要写到金陵了,就在这节骨眼上,大大断更了。
王猛差点没哭背过去,他写了整整五大张宣纸彻底并且连贯的叙述了他的瓜是如何选种的,如何长大的,如何做会好吃,还提供了一些做西瓜的办法,什么清蒸西瓜,水煮西瓜,油炸西瓜……万事俱备,只欠大大的光临。
“然后大大断更了……”王猛说着说着哇的一声哭出来
怎么办呢,要知道人民的力量是强大的。
于是他们开始发动金陵群众,开始全方位搜索那个失踪的财神爷。
几天后人们将目标锁定在了武当,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这回失踪的大大又双叒叕是武当居字辈的。

“这里江湖焦点访谈,聚焦身边江湖事。诸位晚上好,他是福铁发。”
“他是老臭虫。本节目由点香阁花魁蔡居诚呃……被冠名播出。”
“近日以来,武林民生问题再引争端,论一本知名杂志的突然断更到底是萧居棠的泯灭还是宋居亦的沦丧。”
“让我们连线前线记者,看金陵居民对此事怎么看。”
(镜头切换到金陵街上)
画面里出现一个背影“诸位欢迎收看江湖焦点访谈,这里是记者原随云,接下来让我们……”
“原记者,镜头在这里,在这里……”←来自摄影小哥的疯狂暗示
“不好意思。”原随云转过来,尴尬的笑了笑“接下来让我们随机采访一下金陵的居民,看广大群众对此事作何看法……”
突然画面里走入一个白色衣袍的小孩,一手抱着拂尘,一手拿着糖葫芦从原随云身后路过。
楚留香抢过麦克风“原记者快回头,听见那个穿白衣服的小孩没有?”
原随云:??exm?
于是在摄影小哥的帮助下原记者抓住了那个小道长并成功把麦克风塞他嘴里“萧小道长,请问你对于《舌尖上的大明》一档杂志的突然断更有什么看法?”
萧居棠把麦克风往远了推推“咳,在我说话之前能不能先给我打个码。”
此时的电视台,胡铁花拿起麦克风“好的,请后台给萧居棠打个码。”
“打好了吗?好的,要说我对此事有什么看法,首先我要说断更这种缺德是当然不是我……萧居棠做的出来的,”萧■棠如是说“对于武当弟子来说要是突然断更要么是被关禁闭了,要么是在悔过室抄南华经……等他抄完了,或者被放出来了他就会来更新的。”
“好的,谢谢萧■棠小道长,让我们回归电视台看下一则热点——”
胡铁花咽下一口酒,被呛得直咳嗽“他娘的这切得我老胡猝不及防……”
楚留香拿过稿子和麦克风,清了清嗓子“接上一次的焦点访谈,明月山庄事件引发武林各界的推测,但对于最主要的方思明问题各位少侠表示对这朵娇……发是真的下不去手。”
“老臭虫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反派都长的那么丑了……”胡铁花咳嗽了一声,把酒壶放在桌子上“好的,这期江湖焦点访谈就到这里,我们下期不见。”
楚留香笑了下,拍了拍胡铁花的后背帮他顺顺气“各位少侠,我们有缘再见。”

——————————————

人物属于那片江湖ooc属于我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