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凝

南极圈写手,cp观混乱邪恶。
随缘写文随缘更。
改ID太麻烦了还是改回来吧(இдஇ`)

某些人某些事我现在不得不提一下
因为二模我这句mmp拖到现在
首先我们再提下抄袭这件事
我写萧居棠苦恼,她写萧居棠郁闷;我写宁宁喜欢蔡师兄的话本,她也写宁宁喜欢蔡师兄的话本;我写蔡师兄“今天也在努力赚钱把自己赎出去呢”,她写蔡师兄“今天也在努力的活下去呢”连句式都一样;我写蔡师兄是写情爱小说的,她写蔡师兄倒不是写什么情爱小说的;我上个小说没闹完的鬼她接着给我闹。
姑娘,有些东西你拿走了包装一下它也不是你的。
同人文不是活该被抄袭。
还记得你第一篇文章发表时我点开看了下,发现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就关了。
隔天有人告诉我咱俩的文章像。
我看着你的那篇文章热度不断增加,你的粉丝从九个到上百。叹了口气,关了屏。
我曾想过吵架,但你和那些圈里的太太的关系好,我怕了,怕吵架,怕那些无脑粉说难听的话。
我怕了,怂了,只好打掉了牙就着血往肚子里咽。
我只是一介握着支笔的书生,没什么朋友,只是因为热爱而动笔写字。
我一纸的心血只是被你动了动笔墨就抄了去。
最后化作一声叹息,这页纸翻了过去。

你的那个噱头没写出来,毕竟它原是我的东西。
再好的开端它也不是你的,即使写下去也是虎头蛇尾罢了。

你后来名声鹤起,我不知与那篇噱头的关系有多少。彼时我挂你是太太欺负小透明,如今我再挂你就成了蹭热度的。
那么为什么我还要再谈这件事?
我最近写的那篇文你点了喜欢。
我往事的记忆一下被勾起,包括当初的愤恨。
我不能一让再让,我怕我的心血再出现在你的文章中,再被借鉴,再被参考。

我已经不再怨你了,望你也洁身自好。

诸君若有看出是谁的,心领便好,不愿多生事非。
以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