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凝

南极圈写手,cp观混乱邪恶。
随缘写文随缘更。
改ID太麻烦了还是改回来吧(இдஇ`)

【萧蔡】如何拥有一个鸡飞狗跳的家庭

▲这是一个小可爱点的巨大脑洞
▲年龄操作有 现代pa 私设巨多 ooc巨大
▲总之挺崩坏的 慎入慎入orzzzz

“医生……一盒健胃消食片。”萧疏寒觉得这话说出来谜之羞耻,但……孩子撑着了这个当爹的总不能不管吧…萧疏寒忽然间有点头疼,这孩子要是有个妈就好了。
“护士姐姐,”萧疏寒听见旁边一个稚嫩的童音轻轻的说,寻声望去,只见一个应当只比小棠大个一两岁的孩子扯了扯护士的衣角。神情认真,分外可爱。
护士蹲下来,微笑着捏了捏他的脸“小家伙找我有什么事啊?”那孩子一脸严肃的凑到护士的耳边说“我来买抑制剂…”
“咦?”护士有点惊讶,这孩子明显还没到分化的年龄,更别说什么雨露期了。
孩子的脸终于红的明显了起来“我是替家里大人买的……”
“哦~”护士一个哦字转了十八个弯,语调里的揶揄任谁都听得出来。
“先生您的药。”柜台里的护士提醒道。
“多谢。”萧疏寒接过药,却还是看着那个脸涨得通红的小孩,那孩子和护士的对话萧疏寒在旁边听得一清二楚。而孩子的身上沾染的味道意外的熟悉……像是与自己共事了一段时间的一个天乾的味道。
那怎么会买地坤的抑制剂?萧疏寒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
“令尊不在家?”护士把药递给那孩子笑得一脸八卦,孩子脸一红,转身就跑出了药店。
“你瞧瞧你,一天没个正形。”另一个护士用手指戳了戳护士的额头。
“干嘛,”护士笑嘻嘻的躲开“这孩子生的当真是可爱,还不许人逗逗啦?”
“做你的活去,快少说闲话。”

萧疏寒出了药店竟鬼使神差的跟上了那孩子,原因无他,只是想看看他家的住址是否和自己的那个同事相仿。
那人……说是同事其实也不然,他是这一批的新人,在单位上算是自己带的小徒弟,别人都说他是天乾,但自己与他相处久了,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
至于是哪方面的不对萧疏寒也说不上来,只觉得靠近他心就跳的特别厉害。
萧疏寒回过神来,忽然间意识到这孩子好像发现自己在跟着他了,此刻正引着自己在巷子里兜兜转转。
突然那孩子抓住卖鸡蛋的筐往地下一拽,一筐的鸡蛋顷刻间撒了一地,破的破碎的碎。
店家一下抓住了他的袖子“你这孩……”话还没说完就被那孩子打断,只见他指着萧疏寒说“他是我爸,钱他付!”说完趁店家愣神的功夫,扭身就跑路了。
的大家回过神来,孩子已经跑远了,于是人们将目光投向了神情与之有七分相似的萧疏寒。
“……不好意思,赔多少钱?”萧疏寒掏出钱包

天色已完,华灯初上。萧疏寒锁上车门,三步并两步的跑上楼梯,打开自个家的保险门,只见地上躺着一人。
“嘤,义父你终于回来了,小棠要撑死惹。”躺在地上的棠一脸生无可恋。
萧疏寒叹了口气“起来,地上凉。”说着把灯打开,拆开药盒,正准备读说明书时躺在地上的咸鱼棠一个咸鱼打挺坐了起来。
“义父,”小棠眼里亮晶晶的“我要有义母了嘛?”
“何出此言?”萧疏寒手一顿。
“义父身上隐约有个地坤的味道,一直若隐若现,好久之前就是了。但今天不一样,今天这个地坤的味道想沁了蜜一样甜。”小棠认真的分析着,说罢,还咂了咂嘴。
“你说的地坤是一个人吗?”过了好久萧疏寒才开口。
“是啊,我拿我肚子里的糖葫芦做保证。”
萧疏寒看着说明书,眼神却是涣散的。

早上的阳光透过玻璃幕墙,照在办公桌上,照在只有两个人的办公室里。
“居诚,居诚?你昨夜没睡好?”萧疏寒看见蔡居诚竟趴在键盘上睡着了,电脑屏幕上一堆乱码。
“不是,我……你别过来,”蔡居诚醒来看见站在他旁边的萧疏寒,慌乱之中竟从椅子上栽了下去。
刚栽下去时蔡居诚觉得有点痛,而阳光照在身上甚是舒服,也无力起来,蔡居诚忽然间只想在这睡过去。
而站在他旁边的萧疏寒突然间明白了什么叫做沁了蜜的信息素。
萧疏寒抱起躺在地上起不来的蔡居诚,坐电梯下楼,去医院。

“萧……我说萧老大,这是公司内部的车您坐当然没问题,但他……”司机的言外之意非常明显。
“这是我夫人,急病,要去医院。”萧疏寒皱着眉,言简意赅。他怀里的蔡居诚听到‘我夫人’几字时,抓着他衣服的手又紧了几分。
若不是这车有专车道,萧疏寒是不会在这说这么多的。
“行吧行吧行吧,”司机拧了下车钥匙“可别怪我没提醒您,这两天查车载人查的厉害,每次出去都有记录的,下个月查本月出行查到您时,您可得交出结婚证。”
萧疏寒不曾迟疑,点了点头。

医院的消毒水味充斥着鼻腔,蔡居诚满脸通红的躺在床上,看着点滴瓶“结婚证要办吗?”
萧疏寒削着苹果,阳光照在他的侧脸上,白皙的皮肤好像会发光,他笑了,笑的很温暖,像三月的阳光“你若是愿意,那就办。”
蔡居诚脸更红了,扭过头去不看他,但这个背影朝萧疏寒微微点了点头。
忽的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孩子,那孩子看见萧疏寒就愣住了“是你?”
萧疏寒笑道“果然是你。”
躺在床上的蔡居诚一脸茫然“居新,你们认识?”
萧疏寒把苹果递给小小的邱居新“不算认识,但今后有的是时间认识。”

评论(4)

热度(118)